成春波、任 广卫、成红梅与广饶康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公告

山东法制报 2022-01-13 09:15 大字

根据成春波、任广卫、成红梅与广饶康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书》。成春波、任广卫、成红梅已将其对刘锐、山东西玛自动门制造有限公司、李保安、山东营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享有的(2015)广民三初字第434 号民事判决书项下确定的全部未履行债权及全部权利自2022年1月11 日依法转让给广饶康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上债务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广饶康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履行还款义务。

特此公告。

2022年1月13日

新闻推荐

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序号1234567债务人名称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东营金玺铜业有限公司东营金茂铝业高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信新材料有限公司山...

广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饶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