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共青团庆云县委来我区对接扶贫工作

烟台晚报 2017-03-24 10:25 大字
本报讯(YMG记者禛祎通讯员青林)近日,团区委立足芝罘所能、庆云所需,邀请共青团庆云县委就共青团改革、青春扶贫、青年创新创业、青年人才交流、青企协高效对接等领域到我区展开对接交流。

团庆云县委一行先后参观了毓璜顶街道毓东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中国烟台人力资源产业园“青年之家”和烟台电子商务产业园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共同学习交流了“青年之家”建设、“青年之声”平台打造、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建设及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团区委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团庆云县委的常态化沟通,积极围绕“志愿服务”“希望工程”“青年就业”以及“青年之声”和“青年之家”建设融合发展等方面,搭建两地共青团工作的“连心桥”,切实做好青少年服务工作,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聚力产业培育聚力城市建设聚力改革创新聚力民生改善, 完成64个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全年发放各类救助金5000万元以上

在区人大十八届一次会议上,杨波同志代表区政府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区...

庆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