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 发放首笔“商叶云贷”

齐鲁晚报 2022-04-01 04:48 大字

日前,建行德州分行为当地某烟草零售店发放首笔“商叶云贷”,金额38.2万元。

“商叶云贷”业务是建设银行为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扩面升级,满足烟草专卖零售商户的融资需求,基于烟草专卖零售商户经营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办理的流动性资金贷款或个人经营性贷款业务。

建行德州交通支行在市场调研时了解到某烟草零售店有融资需求,支行客户经理积极对接,分行、支行二级联动为该烟草零售店申请了“商叶云贷”,并指导客户在手机“惠懂你”APP上自主支用38.2万元贷款,及时解决了客户融资难的问题,获得客户好评。

下一步,建行德州分行将以“商叶云贷”为契机,加大普惠金融工作力度,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贡献建行力量。

(刘迪林付政)

新闻推荐

办件速度提升3倍以上 德州上线40余名“数字政务员”

本报德州3月3日讯(记者李梦晴通讯员杨鹏)近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为解决高频事...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