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德州日报 2018-03-13 09:57 大字

本报讯(记者 王德鹏)3月12日,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副市长董绍辉、范宇新,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出席。

张传忠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复审工作,确保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坚决不能丢,迎接复审工作作为推进全市发展的重要抓手坚决不能松,巩固深化创卫成果目标坚决不能变。

张传忠要求,要重点再突出、措施再强化,坚决打好基础设施这个硬件达标升级战,坚决打好专项整治这个问题导向攻坚战,坚决打好依靠群众这个全民参与大会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协作,严格督导问责,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董绍辉主持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具体意见。崔书强宣读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德城、陵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新闻推荐

着力提高服务“三航”企业效率

我市确定2018年金融工作要点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