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桥头堡”优势 推动工业经济加快发展

四川日报 2020-06-28 05:11 大字

(上接01版)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同城化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强凯州新城的开发建设,为企业落地投产做好基础要素保障,推动兴隆镇向工业大镇、强镇转化。同时,利用改革后资金资源集中、干部队伍建设加快等红利,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接下来,兴隆镇将持续用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带来的优势,发挥好成德同城化发展“桥头堡”和地处凯州新城核心规划区的优势,加强区域合作,做大做强产业,加快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发挥优势资源聚集效益,打造区域中心重点乡镇,推动工业经济加快发展。

新闻推荐

陪93岁烈属“云祭扫”

[特写]

临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