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召开

德州日报 2019-05-18 09:06 大字

本报讯(陶文广)5月15日,全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在临邑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出席。

崔书强要求,各级政协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从事文史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组建完善文史专员队伍及各项工作机制,搭建更多、更好、更大的文史工作平台;要按照“一委一品”品牌创建行动的工作要求,上下联动,通力协作,共同打造“弘文传道,存史求真”的工作品牌;要积极联络各界别委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断开创全市政协文史工作新局面。

新闻推荐

临邑举办首届百姓文化艺术节

□记者张海峰通讯员清松浩莹报道本报临邑讯4月20日上午,首届临邑百姓文化艺术节暨幸福展开幕,...

临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