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通报4起典型违规问题

齐鲁晚报 2018-08-14 07:37 大字

本报8月13日讯13日,记者了解到,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成果,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震慑作用,现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乐陵市郑店镇生态文明办科员孟俊“私车公养”问题。在德州市清查公务加油卡整治“私车公养”专项行动中,排查发现孟俊于2018年5月8日使用单位公务加油卡给私家车加油办私事。孟俊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责令予以退赔。

2、禹城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刘桂莲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4至2017年间,刘桂莲在担任禹城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期间,多次违规收受他人现金、购物卡共计8000元,在调查期间,刘桂莲上交禹城市廉政账户6000元。刘桂莲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3、宁津县杜集镇党委委员、第五管区书记高德林等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7年2月5日,高德林、杜集镇政府城建办主任王东接受辖区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被群众举报,造成不良影响。高德林、王东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庆云县工商局尚堂工商所副所长冯三强等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1月2日,冯三强驾驶单位公务用车载尚堂镇工商所科员赵敏参加私人聚餐。冯三强、赵敏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新闻推荐

胡家街道 工作人员走村入户推广清洁煤

乐陵讯(徐洪辉)“清洁煤污染少,也好烧了,还有补贴,我已经用了两年了,今年还打算继续用。”近日,胡家街道工作人员走村入户上门推...

乐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陵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