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镇:精准施策抓复工

安徽日报农村版 2020-02-25 10:34 大字

连日来,天长市新街镇人大精准智控新冠肺炎疫情变化,抓紧做好项目复工,将战“疫”时包保机制运用到重点工程复工复产之中,督促施工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抗疫施工两手抓、两到位。

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得力。新街镇人大本着“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项目现场负责人主动上门对接施工企业,梳理排查进场人员及防疫布控情况。

细化复工方案,推进续建项目应复尽复。新街镇人大制定了复工项目清单和时间表,分时段安全有序推进,重点保障涉及度汛工程、民生工程优先复工。

量化关键节点,新建项目快速跟进。新街镇人大在项目推进中科学施策,提前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施工图设计、招投标等各项工作,力促新建项目按计划开工、按进度实施。马长青

新闻推荐

战“疫”中,一位退役军人的最美逆行

本报讯2月6日中午,位于天长市万寿镇工业集中区的安徽新利清洁用品有限公司全体工人正在争分夺秒地生产医用防护口罩,两条生...

天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