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农民工 法援在行动

皖东晨刊 2019-02-20 07:36 大字

连日来,天长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及律师志愿者们,奔赴当地长途汽车站,组织开展春节后“情暖农民工 法援在行动”法律援助专项维权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站前广场搭建起咨询台,摆放好各类宣传手册和便民手袋,用热情与微笑迎接从四面八方走来的旅客。许多农民工朋友前来咨询法律问题,律师志愿者们均详细解答。此外,志愿者们还深入到售票处、候车室和客车上,将宣传资料送到农民工朋友的手中。

周立 摄

新闻推荐

天长引进高层次人才助力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天长市近年来广开渠道,积极吸纳引进高层次人才,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2018年,该市高新技术...

天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