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江入滁”抗大旱

滁州日报 2019-11-21 08:05 大字

今年7月份以来,全椒县遭遇自1978年以来最严重旱情,全县人饮安全及秋种和明年春耕生产用水形势严峻。当地启动“引江入滁”抗旱调水工程,架设临时泵站、扩清输水渠系,通过驷马山引江工程提引长江水到滁河取水口,再利用现有泵站逐级提水进全椒新龙河,为全椒县二水厂和滁州市三水厂供水,日供水约20万吨。图为11月14日,工人在铺设苏窑电站至赵店水库输水管道。

特约摄影禹强云摄

新闻推荐

11月12日起,高铁蚌埠南站正式告别纸质车票时代,进入电子客票时代 坐高铁,不用取票直接刷身份证乘车

资料图片“非常方便快捷!”旅客吴先生体验了“无票”进站后说,当天上午要去上海出差,时间有点迟了,心情特别着急...

全椒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全椒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