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教师两课件 作品获全国大奖

皖东晨刊 2019-12-12 08:01 大字

晨刊讯 日前,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在北京举行。经过现场讲解陈述和专家提问答辩,由滁州市曹晓燕、刘海沧等教师报送的两件作品分别荣获基础教育组课件一等奖。

据悉,本次交流活动根据不同学校、不同学段教育教学要求和特点,按照基础教育、中等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分组设置项目。参加本次活动的作品,都是经过省市县选拔推荐的优秀作品。曹晓燕等报送参评的作品《制作音乐电子琴》和刘海沧等报送参评的作品《设置演示文稿的切换效果》经过层层评审,最终荣获基础教育组课件一等奖。

(记者郭 军)

新闻推荐

老赖突现旁听席 法警慧眼逮正着

晨刊讯4日,琅琊区人民法院一案件被执行人黄某辉突然现身该院正在庭审的案件旁听席上,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他,被眼尖的法警...

滁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滁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