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期垃圾分类

安徽日报农村版 2020-02-25 10:10 大字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防疫产生的二次污染,来安县大英镇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关键期下的垃圾分类和处理工作。

一是组织一线环卫工人85名,全力确保6个村(居)防疫期间垃圾收运处理工作平稳运行;二是安排专人定时对辖区清运车、垃圾桶等进行全面消杀工作,确保环境卫生;三是设立废弃口罩回收桶20个,避免垃圾污染及病菌二次传播;四是全面细致做好环卫工人生命安全工作,为他们配置了口罩、手套、洗手液等必要卫生防护用品,保障环卫工人生命健康;五是做好应急值班,安排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处理各种突发情况。 纪云靓周梅妹

新闻推荐

来安司法局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

本报讯为引导广大群众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有关法律知识,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来安县司法局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和与...

来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来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