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助力防疫

安徽日报农村版 2020-02-25 10:28 大字

自打响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以来,来安县雷官镇积极行动,组织垃圾分类员保洁坚守岗位,助力防疫工作。

一是做好垃圾分类基础设施的消毒杀菌工作,对垃圾分类收集点和公共场所进行每天至少2次的消毒工作;二是做好废弃口罩的规范收集处理工作,设置了24处废弃口罩专用桶,并安排专门车辆统一消毒收集后送处理站处理;三是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保障分类保洁员身体健康,给他们都配备了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冶炜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阻击战 退役军人走在前

本报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来安县司法局退役军人们自愿加入这场防疫阻击战,不怕风险,主动请...

来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来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