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春耕两不误

滁州日报 2020-02-24 07:57 大字

▲2月18日上午,乌衣镇大福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人员在大同圩村油菜田用植保无人机对油菜实施肥、药混喷。

日前,南谯区组织农业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分类实施田间管理,科学防控病虫草害等各种措施,努力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记者李晓村通讯员乔磊摄

“雨水”过后,气温逐渐回暖,连日来,来安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农业生产。

图为杨郢乡农民抢抓农时,积极投入农业生产,为全年农业生产夯实基础。

特约摄影吕华摄

新闻推荐

来安:小快板 助防疫

本报讯(通讯员赵正平记者王琼)“父老乡亲注意了,疫情防控很重要,传播途径非常多,稍不留神就惹祸……待在家里别乱跑,走亲访友往...

来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来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