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三言三法”学报告

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7-12-05 11:33 大字

近期,来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三言(发言、感言、建言)三法(看法、想法、做法)”专题党课活动。

该公司将其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党员细读深学报告,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电力工作实际,进一步落实服务措施,提升服务理念,全力支持经济发展。同时,开展党员讨论活动,各党员纷纷发言,提出自己的感言、建言以及自己在工作中的看法、想法、做法,并认真自学,撰写学习心得,在微信群中交流学习,把“三言三法”专题活动引向深入。 景晓婷

新闻推荐

来安张山乡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晨刊讯“看,脚下的田野真美,山顶瞰拍,道路蜿蜒如飘带,村庄掩映在色彩斑斓的林海间。近拍细节,村村街巷整洁,一塘碧水伴广场,村落人家与林田和谐相融。”11月27日上午,拍客郑斐站在来安县张山乡仰山村东北...

来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来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