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桥镇爱心人士捐物抗疫情

滁州日报 2020-02-20 07:53 大字

2月13日上午,上海政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周成永驱车来到定远县张桥镇定远南高速路口,不远千里从上海送来了1000只口罩、60公斤消毒液以及方便面、矿泉水、饼干、牛奶等物品,表达了自己对防控疫情第一线工作人员的深深敬意,张桥镇新百润发商店捐赠100件方便面、100件矿泉水;陶铺村在新疆创业人士吴忠祥捐赠100件方便面、30箱八宝粥、30箱王老吉;张桥农村商业银行、新贸大酒店和徐祥综合养殖专业合作社等企业也纷纷捐赠了物品。(朱宝龙)

新闻推荐

定远法院“法律 赶集”节前送法

晨刊讯近日,定远县人民法院在池河镇开展节前送法、“法律赶集”宣传活动,结合春节前农村大批外出务工人员集体返乡过节这一...

定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