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常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扩建年产8万吨不饱和聚酯 树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开环境信息公告(第二次)

滁州日报 2019-11-20 07:27 大字

滁州常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扩建年产8万吨不饱和聚酯树脂项目位于定远县盐化工业园内。目前,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完成,现征求项目实施地及其周围受影响的人群和团体代表的意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和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详见定远县人民政府网站(www.dingyuan.gov.cn),公众若要查询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或者需要进一步了解该项目有关情况,请与滁州常源新材料有限公司联系。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滁州常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交意见。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赵工

电话:13961259102

电子信箱:987400884@qq.com。

滁州常源新材料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0日

新闻推荐

定远交警查获一 非法改装电动车

晨刊讯近日,定远县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路口执勤时,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在机动车车道内飞快行驶,该三轮车的车速...

定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