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等县法院召开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第二次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

左江日报 2019-05-16 09:42 大字

图为会议现场天等讯5月13日,天等县人民法院召开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第二次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高文从政治站位、宣传发动、依法严审、深挖彻查、组织领导等几大方面,向全体干警传达天等县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第二次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精神,并要求该院扫黑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尽快制定出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黄高文要求,全院上下要以坚决的态度、坚强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心,立足审判职能,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司法水平,克服一切困难,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压倒性胜利。(莫淑婕)

新闻推荐

崇左市中级法院督察组到基层法院开展审务督察工作

天等讯5月9日,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农金华带领审务督察组一行4人,深入天等县人民法院开展审务督察工作...

天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