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一瓶的“茅台”卖700元 这伙人靠灌酒卖了1450万

市场星报 2021-10-21 00:38 大字

星报讯  “6瓶装的成箱茅台仅售3600元、4600元,零售700元一瓶;国窖1573白酒2200元一箱。”他们斥巨资买下某网站与某社交平台推广,将“营销广告”打在醒目位置,短短一年时间,所卖出的货款高达1450万……近日池州警方侦破一起生产销售假酒案,查扣假酒6903瓶,抓获12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3月25日,池州警方接到当地市场监管局移送的一起销售假茅台酒案件,当月池州市一名消费者在网上购买了一箱茅台酒,怀疑是假酒。经市场监管局鉴定,确实是假冒注册商标商品。

接到案件后,青阳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对快递单号和回款账号等信息进行分析,成功锁定负责寄递、收款的犯罪嫌疑人身份,并以此为突破口,经过半个月秘密侦查,掌握了该团伙组织架构、参与人员、假酒生产点范围等详细信息。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在网上销售假冒茅台和国窖1573白酒的价格远低于市场正品的价格,只有正价的三分之一左右,以极低的价格吸引消费者购买。掌握犯罪证据后,办案民警先后抓获12名犯罪嫌疑人,查获生产假酒窝点4处,查获未销售茅台白酒5599瓶、国窖1573白酒1304瓶,查明对外销售假酒货款1450万元。

经查,自2020年4月以来,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池某、曾某合伙,在湖北孝感市多处地点雇请人员,利用低档散装白酒,灌装生产假冒茅台白酒和国窖1573。民警从犯罪现场查获的茅台酒发现,它的原酒是一种壶装酒,一壶100元,5升,可以用来装10瓶酒,以次充好进行销售,获取非法利益。据民警介绍,茅台一箱6瓶,在网上销售价格为3600元和4600元两种价格,利润极大。

新闻推荐

池州一村民上坟祭祀 引发山火被依法处理

池州一村民上坟祭祀引发山火被依法处理本报消息记者纪良发报道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人们寄托哀思的日子,虽然群...

青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