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林业局获“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称号

池州日报 2019-08-23 06:12 大字

本报讯(记者邓柱)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日前,青阳县林业局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青阳县林业局扎实开展林业增绿增效、有害生物防治、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等各项工作,始终保持对涉林犯罪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乱砍滥伐、乱捕滥猎、乱采滥挖、侵占林地等违法犯罪行为,适时组织开展林木保护、林地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等专项严打行动,维护林区稳定,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在组织新一轮林业经济发展上,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发展林业生态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发展,激活林下经济发展活力。从“管绿”“增绿”“护绿”“用绿”“活绿”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各级林长作用,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

新闻推荐

夜间义务巡逻队为居民点亮“平安灯”

本报讯(通讯员施莉/文鲍芳桥/摄)连日来,在城区主干道、背街小巷、小区里,乘着夜风,饭后散步的青阳居民总能碰见一群身穿夜间反...

青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