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职教宣传团”走进市旅游学校

池州日报 2019-06-26 07:00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储照龙)近日,池州市教体局组织“职教宣传团”走进市旅游学校,为参加市旅游学校“职教体验日”活动的初三毕业生,有针对性地开展职业教育宣讲活动。

“宣传团”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大力宣传职业教育理念、教育特点、发展情况、相关政策、池州市职业教育发展特色,并结合全市职业学校优秀毕业生成功的案例,帮助广大初三毕业生认识、了解职业教育,明确就读职业学校的优势,引导他们正确认识自己,根据自身的学力,合理规划未来就学路径,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高中阶段教育。现场,“宣传团”回答了学生就读职业学校相关问题。

新闻推荐

我的守护天使

贵池区城西小学509班周语晨指导老师:吴凯在山里老家,狗多得数不过来,有小巧可爱的,也有高大威猛的,但我只喜欢婆婆家的那只年...

池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池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