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镇 数字平台让村务公开更透明

泸州日报 2021-12-02 09:14 大字

□ 杨桃 本报记者 李界 摄影报道

近日,在纳溪区大渡口镇凤凰湖村,村党委书记邓国仲和村干部在数字平台上查看、处理群众的问题和诉求。

凤凰湖村建立“数字凤凰湖平台”后,村民可随时随地查看村务公开、党务公开等内容,村里的一个个项目、一笔笔资金、一件件事务,记录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同时,该平台开设“微心愿”和困难救助、就业培训等板块,实现村级公开方式从“贴上墙”到“挂上网”、公开内容从“扁平单一”到“立体全面”的转变,村级公开更加透明、及时、便民。

新闻推荐

大渡口镇 党员干部重走长征路

□杨桃梁潇涵摄影报道近日,纳溪区大渡口镇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暨机关干部能力提升...

东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