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川农大教授应邀到魔芋基地现场授课 手把手培训30名种植大户

遂宁日报 2017-11-14 11:50 大字

(蒲启建全媒体记者贾明高)近日,我县县校合作特聘专家四川农业大学严泽生教授应邀到金华镇罗盘村魔芋种植基地对全县魔芋种植大户进行现场培训。

严泽生在现场为30余位大户业主详细讲解了魔芋栽培适宜的自然环境条件、品种选择、栽培关键技术、病虫害防治等,并现场回答提问,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严泽生还带领专家团成员深入金华镇贫困村石桥村魔芋示范基地田间对珠芽魔芋生长情况进行仔细调查,并决定将金华作为川农大魔芋生产科研示范基地。

新闻推荐

花桥镇加快特色集镇建设

本报讯(凌云蔡小彪广安区记者站张国盛)“场镇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环境越来越漂亮,居民和商家越来越满意!”10月12日,在花桥镇商业街开中餐馆的老板杨波高兴地说。今年初,杨波和妻子从广州回到花桥镇,看到...

新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