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都江堰:“熊猫之都”迎新宠

广安日报 2021-04-09 03:05 大字

这是4月7日在四川省都江堰市仰天窝广场拍摄的“自拍熊猫”雕塑(无人机照片)。近日,由荷兰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设计的大熊猫自拍艺术品雕塑在四川省都江堰市仰天窝广场与公众见面。这只仰卧翘脚自拍的“大熊猫”长26.5米、宽11米、高12米,重达130吨,由300万根漆面不锈钢丝固定而成。据了解,这只熊猫雕塑以2005年大熊猫闯入都江堰闹市区的故事为创作灵感。熊猫手持一部巨型智能手机,吸引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合影“打卡”。新华社记者 王曦 摄

新闻推荐

建设者揭秘 中国大陆首条高速公路诞生记 “有人提出,我们没这个车,没必要修高速”

2011年7月13日,上海,沪嘉高速南翔收费站图据东方IC张奎鸿曾经的沪嘉高速上海,是共产党的诞生地,一百年时间,完成...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