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街道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亳州晚报 2021-01-22 08:34 大字

本报讯当前,涡阳县星园街道顺利完成街道体制改革试点。

本次改革优化机构设置,按“一办五部四中心”设置,即街道党政内设机构设置为党政办、党群工作部、城市管理部、社会事务部、社区建设部、平安建设部;事业机构称为中心,即党群服务中心(下设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综治中心(邻长制管理中心)、城市管理中心(下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社会管理中心(下设扶贫工作站)。通过改革,星园街道职责体系更加科学化、内设机构工作关系更加理顺、工作效率更加快捷高效、管理员服务水平将不断提升。(丁佩光)

新闻推荐

流动兵役登记站 活跃城乡

1月19日,涡阳县丹城镇武装部成立的流动兵役登记站,到该镇白果村为预征对象进行兵役登记和现场确认,并随机开展春季征兵宣传,...

涡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涡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