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公交线路增设停靠点

颍州晚报 2018-08-14 17:01 大字

颍州晚报讯(记者 徐晓静 通讯员 何伟)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乘车,近日部分公交线路增设了停靠点。

近年来,阜阳市新建、改建道路频繁,部分路段公交站台设置不合理现象日益凸显,给市民乘车造成不便。阜阳公交对市民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现场勘查后,对呼声较高的路段增设部分公交停靠点。具体为:5路公交在阜临路上增设翔飞特殊学校站,6路公交在涡阳路上增设英华学校路口站,7路公交在向阳南路上增设颍东三院站,29路公交在界首路上增设金色港湾站。

新闻推荐

涡阳县纪委监委组织爱心助学捐款活动

图为爱心捐款现场善心如水润心田,心怀仁爱助成长。为圆梦学子,助力脱贫,7月30日上午,涡阳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爱心成长圆梦...

涡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涡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