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艺术展 ◎赵姝怡

亳州晚报 2022-01-25 09:26 大字

[摘要]◎赵姝怡

“艺术展”,一听到这个词语的时候,我就非常好奇,到底什么是艺术展呢?都有哪些艺术呢?绘画?书法?剪纸?还有其他好看又好玩的作品吗?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跟着小记者老师一起参观亳州市青年文艺人才成果展。

这次艺术展是在建安文化广场的鼎诚美术馆举行。来到二楼,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就展现在我们眼前了。我们一个展厅一个展厅地参观,剪纸、拓片、雕塑、篆刻、陶艺、书法、国画……一路走来,我的小眼睛都快要累坏了,我一会看看五颜六色的剪纸,一会看看形状各异的陶艺,真是应接不暇呀!

这么多的作品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陶艺作品了,这些展出的陶艺作品真是可爱,有小小的鸟窝、大大的花瓶、高高的罐子……看到地上散落的一些陶艺作品,我就想起了妈妈带我第一次去做陶艺的美好时光。做陶艺首先要准备一些陶泥,按在拉坯机上,然后往泥土上撒上一点点水,小脚踩住机器轻轻转动,小手轻轻地按压,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形状。虽然听起来很简单,可是做起来却很难,我用了三次机会才做成功一个小小的花瓶。

看了这么有趣的艺术展,我觉得这些作品的作者都是非常棒的艺术家,他们也是我学习的榜样!

丹华小学二(4)班

辅导老师:王久英

新闻推荐

警企联合直播说“反诈”

直播现场本报讯随着春节的临近,骗子们也蠢蠢欲动准备开始“冲业绩”。1月22日,亳州市公安局联合徽商银行亳州分行、安徽公...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