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天气 多云为主

亳州晚报 2020-07-07 09:14 大字

本报讯7月7日,2020年高考序幕正式拉开,今年高考比往年“迟到”了一个月。那么,在天气上会有什么变化吗?7月6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今明两天亳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均不超过35℃。

据了解,虽然这两天亳州市均以多云天气为主,但午后部分地区会有短时雷阵雨降临。根据气象数据显示,7月7日雷阵雨转多云,气温24—35℃,东南风微风;7月8日雷阵雨转多云,气温24—32℃,东风微风。

气象部门提醒,高考的两天虽然亳州市最高气温都没有超过35℃,但体感闷热。考生既要防暑降温,又要防局地雨水突袭,出门时别忘记备上雨伞。(记者刘心珠)

新闻推荐

大学生踊跃参军报国

入户宣传大学生征兵政策本报讯“今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又有了新变化,优待又提高了,政策越来越好了。”在谯城区薛阁街道魏武社...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