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 大梦想

亳州晚报 2019-11-20 08:42 大字

设计梦想飞机无人机飞行表演航模理论课程学习

近日,亳州晚报小记者走进安徽华体集团亳州青少年航模培训基地,学习航模知识,探索宇宙秘密。

此次参观活动分为航模飞行理论课程和航模飞行表演两部分。理论课程为小记者讲解航模飞机的构造与发展。课堂上老师讲述专业课题的同时与小记者们展开热烈讨论,引导大家开启一场头脑风暴。航模飞行演示环节,主要为小记者展示了无人机(又称多旋翼飞机)与固定翼飞机、F22航模飞机的飞行,小记者们观看航模飞行表演欢呼不断,纷纷表示航模飞行太精彩了!

活动现场,小记者还用自己的彩色画笔设计出心中的梦想飞机,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据航模培训基地的郑教练介绍,航模运动是集动手、动脑于一体的科技体育活动。充分调动孩子对科学探索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孩子的创作欲望和创新能力。动手组装航模有助于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和独立思考的能力,进而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航模的学习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发展空间,培养孩子们学会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小静文/图

新闻推荐

菜棚添“衣”

11月18日,在亳州市谯城区五马镇五马常青园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菜农为菜棚加“衣”御寒。亳州市气温下降明显,各地农民积极做...

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亳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