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开展实践活动

亳州晚报 2019-11-20 08:36 大字

本报讯近日,利辛县纪委监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退休老党员积极开展实践活动。他们参观了李奇茂艺术馆,观摩了城北镇冬枣种植场及现代化规模化的大型“金鸡”扶贫项目基地。

实践活动中,退休老党员通过听解说、看场景、谈体会,真实感受利辛近年来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纷纷表示要发挥退休纪检监察干部余热,传承廉洁家风家训,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

(高凤雅)

新闻推荐

特色种植 助力脱贫

“这些菜苗长得非常快,大家在移栽的时候要小心点,别把菜苗的根系弄断了。”日前,利辛县中疃镇楚桥村两委干部、回乡创业的青...

利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利辛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