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公安打击犯罪服务企业发展

西部法制报 2020-07-28 00:38 大字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郭佩)近日,宝鸡岐山五丈原工业园区相关企业为岐山县公安局送来锦旗和消暑降温品,向民警表示感谢和慰问。

今年春节后,岐山县公安局五丈原派出所接警称,五丈原工业园区内的电缆被盗,损失达50万余元。案发后,岐山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专案力量开展案件研判、摸排工作。由于工业园区内视频监控尚未正常启用,缺乏有力线索,案件一度陷入僵局。但专案组民警没有放弃,经过大量摸排走访和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5月26日,专案组奔赴安康市以及西安市周至县、高陵区,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他们多次结伙流窜盗窃电缆,并销往西安的犯罪事实。

新闻推荐

宝鸡岐山益店镇李永强:自力更生勤奋斗 养猪脱贫奔小康

宝鸡新闻网讯夏日的天色亮得很早,墙上的挂钟还没指向六点,一个朴实的身影已经在猪舍里忙碌,他正在细心地给小猪喂食,仔细观察...

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岐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