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人入选11月份“安徽好人”

市场星报 2021-12-10 00:52 大字

星报讯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日前,经公众推荐和专家评议,王尚勇等13人入选11月份“安徽好人”。他们是:

旅游途中勇救落水一家五口、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彰显英雄本色的合肥市安巢经开区半汤街道温泉社区居民王尚勇;割肝救女、用无私的爱赋予女儿第二次生命的徽商银行淮北相山支行员工赵春晖;飞身营救轻生女子不幸坠楼牺牲、生命最后一刻仍未松手的蒙城县消防救援大队齐山路消防救援站原消防员陈建军;自强不息用脚做直播、公益助残助农为乡村振兴献力的五河县城关镇禾香社区居民杨莉;坚持6年为困难顾客提供免费早餐、多年行善不图回报的太和县清浅镇张庄村孙玉喜、王素侠夫妇;照顾瘫痪弟弟和重病母亲28年、仁爱孝悌感动邻里的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街道金豪社区针织村居民刘广华;传承家风坚守渡口14年、一元票价持续20多年为乡亲服务的当涂县黄池镇西河村渡口村民刘庆;身残志坚创业致富、助农增收勇闯乡村振兴路的芜湖传云绿色果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程传云;奋不顾身为邻居救火、被热油严重烧伤不言悔的广德市桐汭街道景贤社区居民于树真;双目失明却心向光明、交纳10万元特殊党费感党恩的铜陵市郊区老洲镇同心村村民黄怀宗;入党70多年赤心不改、交纳30万特殊党费表初心的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离休干部吕合序、李淑珍。

新闻推荐

五河“三个一”做好计生宣传服务

本报讯(梁学龙)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为深入宣传计生协围绕中...

五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五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