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保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蚌埠日报 2021-02-24 08:43 大字

本报讯(李振玉)五河县供电公司紧盯春节后地方企业复工复产需求,主动推出一系列“电保姆”贴心服务,通过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现场用电服务、电话回访、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等,量身打造“一企一特色”的专属用电服务,助力地方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2月21日上午,该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系统中看到五河林亿纺织有限公司关于2600千伏安专用变压器恢复用电申请后,立即安排该区域客户经理主动联系该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电保姆贴心服务,双管齐下服务该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需求。据统计,自2月18日以来,该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电保姆贴心服务方式,已服务16家地方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出“电力先行官”的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做感兴趣的事,累并痛快着

“瞧,我家的莲藕胖乎乎的,个头大!”杨晓凤说。冲洗从水里捞上来的莲藕。合作社产出的稻米口感好,还拿过奖。...

五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五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