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溜镇 “三加法”打造便民利民平台

蚌埠日报 2018-06-20 16:21 大字

本报讯(刘流)怀远县河溜镇把村级阵地建设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点,争取和完善项目资金使用,为村级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全镇各村均建成标准化村室。该镇突出利民、便民导向,将“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党风廉政室、扶贫工作室、图书室、文体活动室、卫生计生室等功能室打造成服务群众的综合平台。该镇出台《河溜镇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使用管理办法》,制订村干部轮流值班、卫生、财产、安全管理等制度,把全镇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打造为党员活动中心、村民议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和文化娱乐中心,最大化满足群众的服务需求。

新闻推荐

关爱留守儿童 用心相伴孩子成长

本报讯(记者张婷婷)6月17日上午,省民政厅“成长相伴”项目暨蚌埠作家协会“手牵手”活动启动仪式在怀远县淝河乡中心学校...

怀远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怀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