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日出5000人 城关镇清沟沥水保秋种

蚌埠日报 2017-10-18 19:20 大字

本报讯(潘玉响)连日来,持续降雨给固镇秋收秋种带来不利局面,如不及时对农田清沟沥水,既耽误秋收,也使秋种备播受到严重影响。

固镇县城关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全面部署农田清沟沥水及秋种备播工作,力争把涝灾造成的损失减到最低。据悉,该镇目前尚有部分秋作物因雨没能收上来,这不仅关系农民增收,也使今年秋播小麦受到影响。面对严峻的形势,该镇党委政府发动全镇干群日出动5000人冒雨清沟沥水。目前,已出动机械1000台次,清除断头沟153处,清障37处,疏浚桥涵18座,开沟渠3000米。

新闻推荐

安全用药 关注老年群体 2017年全市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徐越蔷)“一些人爱用中草药或是干花泡了当茶饮用,觉得养生保健,预防疾病。但是,饮用药茶要选用适当的材料,如果不对症,长期饮用,会出现一种反效果……”10月11日上午,市食药监局邀请安徽科技...

固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固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