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旅游复苏注入“高铁速度”

右江日报 2020-06-12 08:44 大字

本报凌云讯“浩坤湖依偎在群山当中,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一个湖。”一名旅游达人说道。6月6日,来自不同地方的37名携程旅游门店店长与旅游达人,在凌云县茶山金字塔景区开展携程品味广西之凌云白毫茶品鉴及茶山采风体验,每到一处,各店长与旅游达人都尽情享受旅途,对凌云县的旅游环境赞不绝口。

“凌云高铁无轨站开通,乐百高速公路开通,这里的游客越来越多,凌云的旅游环境越来越好。”“凌云乌鸡汤鲜美,肉质嫩,有滋补作用,我喜欢。”广西康悦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携程钦州门店店长说。

近年来,凌云围绕“古府文化”“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名茶之乡”等品牌优势,不断擦亮“城古、茶香、湖秀”三张名片,深入挖掘特色旅游资源,重点推进茶山、水源洞、纳灵洞、文庙、浩坤湖等景点景区建设,全力融入百色市“区域性休闲健康养生中心”、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通过“旅游+”,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凌云县和携程旅游广西分公司共建“高铁+”的营销新形式,将推出“高铁+落地自驾车”“高铁+旅游直达车”的旅游出行新方式,为地方旅游复苏注入“高铁速度”。□韦轩

新闻推荐

凌云:开发公益性岗位 贫困户变身“工薪族”

本报凌云讯“每天打扫完环境卫生,就可以去忙其他农活了。”近日,家住凌云县玉洪瑶族乡岩佃村的脱贫户韦正文边哼着小调...

凌云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凌云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