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城东社区 移风易俗见成效

安庆日报 2017-11-30 09:44 大字

岳西县天堂镇城东社区从“三结合”入手开展移风易俗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素质、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提升了社区文明程度,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城东社区“两委”紧抓护林防火宣传的契机,效降低森林防火风险,减少了环境污染。目前,正是冬祭时节,村民们都采用鲜花祭祖的形式予以实施,大大减少了森林火灾的突发率。

城东社区“两委”号召全体党员为先行者做好表率,并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引导身边的亲戚朋友移风易俗,推行婚事新办、喜事廉办、白事简办、小事不办的宗旨,扎实开展移风易俗创建活动,破除旧俗陋习,逐步实现婚丧事宜规范化、民间习俗文明化、移风易俗常态化。江凤琴胡玉堂

新闻推荐

街头多彩花境愉悦你我心情

500处花境扮靓合肥城 更多或成“永久花境”

岳西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