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被立案侦查

齐鲁晚报 2018-05-11 03:09 大字

本报讯日前,经长清公安分局批准,长清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依法对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的贾某某立案侦查。

今年4月22日晚11时许,城区中队接到报警,在辖区文昌街道北门里村附近,鲁A626**轿车驾驶人贾某某涉嫌酒驾。接警后,值班民警随即赶赴现场,将当事人带至附近医院接受血液检查。经检测,贾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6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张帅)

新闻推荐

改善环境打造美丽新农村

本报讯(黄妍程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农村最大优势和宝贵财富。近年来,桐城市金神镇聚焦农村绿色发展,通过陈年垃圾清理、农村改厕建设等各项工作,打造美丽新农村,以此改善农村群...

桐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桐城,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