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无人机补贴在桐发放

安庆日报 2018-03-06 09:31 大字

日前,桐城市印发了《桐城市农机购置补贴引导植保无人飞机规范应用试点方案》,计划安排45万元用于植保无人飞机试点补贴。此举标志着植保无人机补贴试点工作在桐落地。

桐城市是安徽省植保无人机首批试点地区。补贴对象为从事植保作业的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包括农民(农机)专业合作社、植保作业公司、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组织等,对个人购置植保无人机暂不予补贴。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在2017年12月2日至2018年3月15日期间购买、10升及以上载药量、符合选定机型的植保无人机,每架可享受1.6万元补贴。赵龙中

新闻推荐

双港镇改革创新激发乡镇新活力

2017年,桐城市双港镇把改革创新作为破解发展难题、释放发展动能的治本之策,稳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创新,为双港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向上发展。该镇以特色小镇建设为核心,助推企...

桐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桐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