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瘾君子相邀赴宴

安庆晚报 2018-08-14 10:01 大字

本报讯(韦庆丰 阳盛纯 卢向波)8月7日中午,太湖禁毒大队联合弥陀派出所、特巡警大队周密部署,迅速出击,将正在弥陀某酒店内参加“满月宴”的三名瘾君子一举擒获。

今年7月中旬,民警通过大量的摸排、走访等工作后,确定吸毒前科人员孟某、查某、陈某等人有重大吸毒嫌疑,民警多次到孟某、查某、陈某等人家周围布控,但因其经常夜不归宿,活动范围不固定,未能获取有效抓捕时机。8月7日上午,民警在获取孟某、查某、陈某等人将到弥陀大酒店内参加朱某孩子满月宴这一重要线索后,迅速向局领导汇报。

太湖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作出工作部署,指令有关单位密切配合,13时许,弥陀派出所、特巡警大队、禁毒大队共计出动警力30余人,将正在酒桌上喝酒的孟某、查某、陈某等人一举抓获,经对该三人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在证据面前,该三人如实交代了吸毒的违法事实。经进一步工作,另抓获其他涉毒人员三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推荐

我县首个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基地挂牌

8月2日,太湖县首个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基地在徐桥镇供电所正式挂牌成立。当日,徐桥司法所安排9名社区服刑人员到供电...

太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太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