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部分火车票最低2折

市场星报 2022-01-24 09:42 大字

星报讯今年春运期间,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票价优惠范围和力度,部分列车票价最低2折优惠。记者注意到,多趟涉及安徽省列车票价有折扣,其中1月17日到31日K8365亳州到上海5折,K8511阜阳到温州5折,K8514温州到亳州硬座8折。2月1日至25日,K8451合肥到宿松8折,K8514温州到亳州7折。同时,春运期间火车票改签后再退票时,仍按日常改签后车票的退票时间,分梯次标准核收退票费,降低旅客出行成本。

新闻推荐

聋哑女子意外走失13年后和家人相聚

本报讯2008年,宿松聋哑女子余某从家中意外走失。13年后,在望江公安的帮助下,余某终于在中秋节前与苦苦寻找她的丈夫相聚。今...

宿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