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爱心接力”寻家人

安庆晚报 2018-06-16 09:29 大字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警察,我和我爱人真不知道该怎么办?”6月10日一大早,潜山县梅城镇一居民来到城关派出所,手持一面写有“热心为民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帮助其找到孩子表示感谢。

6月6日晚7时,潜山县梅城镇一名3岁小男孩在城区主干道上独自行走,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非常危险,一好心市民看见立即上前询问,但因孩子太小表达不清,于是抱起孩子连忙送到城关派出所。接到小男孩后,民警一边买来水果、点心安顿小孩,一边在微信朋友圈中“爱心接力”发布寻亲消息,动员网友转发信息。功夫不负有心人,仅用不到40分钟的时间,孩子就安全回到了父母身边,家人看到孩子由民警看护激动万分,连声感谢。原来当天傍晚,小男孩一家三口外出散步,父母在街上跟熟人打招呼,没有注意到孩子一个人独自离开了,才发生这样的一幕。  吴长峰

新闻推荐

自来水厂排放的污水是否环保?

图为自来水厂排放的红褐色污水6月8日上午,家住潜山县王河镇红光村的张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我们村的自来水厂经常...

潜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潜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