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大观破获一起涉税案

安徽法制报 2019-10-16 11:06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刘珊记者王原)10月9日,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分局经侦大队接报案称,安庆某公司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接警后该大队经过大情报研判,抓获犯罪嫌疑人许某,破获一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

经查,安庆某公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给安徽某纺织公司计18份,价税合计300余万元,安徽某纺织公司转账给安庆某公司的300余万元的货款中存在资金回流,安庆市某公司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目前,许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推荐

安庆启动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

本报讯(记者洪放)近日,安庆市生态环境部门对全市423个点位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监测工作,分析污染成因和态势。针对监测中反...

安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庆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