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公安局纪检组长去世 患肝病长期服药产生精神抑郁

新安晚报 2019-05-17 11:12 大字

本报讯5月16日上午,怀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庆洲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怀宁县殡仪馆举行。讣告显示,李庆洲因患肝病长期服药,产生精神抑郁,于5月13日下午去世,卒年50岁。

李庆洲,1969年9月19日生,怀宁县洪铺镇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怀宁县公安局海口派出所、刑警大队、清河派出所、石牌派出所、高河派出所、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历任办事员、科员、中队长、副所长、所长、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主任科员,一级警督警衔。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蒋六乔

新闻推荐

城区防汛排涝设施正常运行各市政泵站24小时值班适时排水

5月15日,挖掘机在怀宁县黄龙镇杨联圩石潭闸作业。为做好防汛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绝对安全,怀...

怀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怀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