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促教育水平提升

安庆日报 2018-06-19 10:08 大字

本报讯 怀宁县黄龙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以党建为出发点,围绕教育教学难点热点疑点,促进学校教育水平、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该支部以党建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把师德作为考核教师综合素质的主要标准,开展“正行风,明荣辱,树形象”活动。

该支部把建章立制作为治校的基础,积极推行校务公开。在项目建设、物资采购、职称评定等师生关心的事务上,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形成决策民主、管理科学、职责明确、运转高效的管理运行机制。

(记者 沈永亮)

新闻推荐

月山镇整治校园周边“五毛食品”

近日,月山镇食安办、月山食药所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全面开展“五毛食品”专项整治,共排查校园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者46家...

怀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怀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