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省政府考核组来安庆市 考核质量工作 蒲彦君出席会议

安庆日报 2017-12-13 09:27 大字

本报讯12月12日,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对安庆市2016-2017年度质量工作开展专项考核实地核查。省农委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汤高平率队。市委常委、副市长蒲彦君出席质量工作专项考核首次会议。

此次实地核查分为首次会议、核查资料、抽查现场等环节。在宜考核期间,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将查阅相关资料,并深入市区、怀宁县及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考核。

(记者雷琳琳通讯员王晨君)

新闻推荐

皖河怀宁段发现野生娃娃鱼

本报讯12月6日晚,怀宁县黄龙镇一位村民在皖河水域钓到一条娃娃鱼,并立即向该县渔政部门报告。经过该县渔政部门工作人员对娃娃鱼的外表和生活习性进行详细观察,最终确认其为野生品种,并当场奖励该村...

怀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怀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