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没来 警察到了! 醉驾翻车 男子将“120”错拨成“110”

江淮晨报 2022-02-16 00:46 大字

事发现场图片

本报讯 近日,安徽铜陵一男子吴某酒后骑车载妻子回家,途中不慎摔倒,导致妻子受伤。吴某急忙拨打120,却误拨打成110,民警到场后吴某傻眼。随后,民警一边联系120到场,一边对吴某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吴某涉嫌醉酒驾驶。2月13日,吴某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2月4日晚,枞阳县吴某(男,50岁)在枞阳县会宫镇亲戚家喝喜酒,晚上9点多酒后骑摩托车载妻子回家。因为喝得太多,导致半路摩托车翻车,妻子受伤。看着妻子头破血流,吴某赶忙拨打120急救电话,不知是救妻心切还是酒喝糊涂了,竟拨打成110报警电话。

据枞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二中队民警鲍观付回忆,接到求助电话后,他们立即赶到了现场。没等来白衣天使却来了几个威风凛凛的警察,吴某一看傻眼了,“这怎么搞,打错电话了!”

警方面对一身酒气的吴某也是哭笑不得,连忙联系了120,将伤者送医。不过,吴某的酒驾自然也跑不了。

“当时,我们立即对吴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一吹气显示12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在他的妻子被送医救治后,我们带吴某回去进行了血液检测,最终结果显示吴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鲍观付表示。

2月13日,吴某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方娴

新闻推荐

油茶结出“致富果” 农民增收乡村兴

■尹传苗姜蕊10月27日,在枞阳县钱桥镇石马村油茶基地,油茶果开始收获,农户们正忙着采摘果实。“今年部分油茶挂果,预计丰产期...

枞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枞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