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市“双创”工作第49期市容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枞阳县排名末位

铜陵日报 2017-12-11 17:39 大字

本报讯(记者李莉)12月4日至8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7年第49期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开发区、铜官区、义安区、枞阳县排二至五名。

本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旗山路、荷风苑、县城市展示馆、旗山汉武文化生态园和枞阳汽运中心;铜官区考核了西湖大道、幸福新村和西湖春晓;义安区考核了五松镇的湖东路、瑞吉山水和东部城区的东城大道、中央广场;郊区考核了铜都大道铜南段、白鹤四区和民福家园;开发区考核了泰山大道、清华嘉园和湖滨花园;还对各区(开发区)进行了薄弱时间段(夜间)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长江东路、义安区五松镇笠帽山东路、郊区淮河大道南段、开发区翠湖四路。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开发区)禁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禁放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本次考核的宗旨是对11月发现问题的重点区域进行一次“回头看”,其中郊区铜都大道铜南段、义安区湖东路、开发区泰山大道以及白鹤四区、民福家园整改力度较大。

(下转A3版)

新闻推荐

拖着病腿在田间走出最美身影——记全国“最美农技员”提名获得者王志信

■本报记者方盼亮日前,农业部组织的“寻找最美农技员”活动遴选结果公布,全国共有100名农技人员获得“最美农技员”称号,50名农技人员获“最美农技员”提名,铜陵市枞阳县会宫镇农技站王志信获得“最...

枞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枞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