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今日安徽> 正文

安徽首批执业药师 实训基地授牌

合肥日报 2020-11-23 04:54 大字

本报讯11月21日上午,第四届安徽省医药行业发展峰会在合肥举行。会上,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被授予首批安徽省执业药师实训基地。本届峰会由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安徽省执业药师协会、安徽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安徽省中医药科技创新与开发研究会联合主办。

随着社会发展,公众对执业药师的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目前,安徽省有执业药师5.4万人。为了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技能与服务水平,安徽省开设执业药师实训基地,让他们能够“充电进修”。据悉,在设立首批安徽省执业药师实训基地的基础上,未来安徽省执业药师实训基地还将覆盖全省,每个市至少设立一个。

会上同时发布了《社会药房药学服务指南》,方便相关从业人员学习和掌握相关知识。

(记者 方娟)

新闻推荐

“屏”什么是这样!

凭借酷炫的空中成像技术,用手指点点空气,医院挂号看病就能实现“一指搞定”;戴上VR设备,休闲娱乐良性互动,真实与虚拟“无缝切...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