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今日安徽> 正文

安徽农交会“成绩单”发布

市场星报 2020-10-19 00:30 大字

星报讯 10月18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成果发布会。农交会期间,签订农业招商引资项目778个,总投资额1617亿元,其中合同金额1467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35个,较上年增加14个);大会签约项目115个,签约总金额612亿元,超过去年近5亿元。60个2亿元以上项目在大会现场签约,签约金额486.2亿元,超过去年近20亿元。现场销售额达近亿元;签订贸易订单2389份,合同金额近29.7亿元,比上届增加6.5亿元。

新闻推荐

前三季度安徽省外贸持续向好 进出口总值近4千亿居中部第一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安徽省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3959.2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